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2961
十万医药客商云集重庆——第5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开幕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1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2.01
     本报重庆讯 第5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12月1日在重庆开幕。记者11月30日下午了解到,参加本届交易会的全国近10万名药商以及近1500家医药企业的代表已经全部到达重庆,4.5万平方米展场已排满,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据了解,今年4月在福建厦门举行的第53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共吸引?3万人到现场参观。而由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并承办的本届药交会,观众预计将超过13万人次。本届药交会除了重点推出非处方药展区外,还首次引入大众健康用品展示,继续推出软技术展区。除了安排主题报告外,主办方还将组织政府官员参加相关论坛,对2005年中国医药卫生行业政策法规进行解读,届时,国家发改委等权威部门领导、著名专家学者将就药品降价和医改等热点问题与医药界精英直接对话,共同探讨中国药品价格及医疗卫生改革未来发展之路。

    另据了解,11月29日,中国医药流通企业高峰论坛在重庆召开,与会代表共同探讨了医药流通领域面临的挑战和发展方向。

    (一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