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2953
罗城:零售药店全部订阅《中国医药报》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1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2.01
     本报广西讯 截至11月21日,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52家零售药店全部订阅了《中国医药报》。

    据了解,前些年该县零售药店很少订《中国医药报》,营业员有空聚在一起闲聊,经营观念、经营作风没有什么改变。近年来经过药品监管部门的大力宣传,尤其是GSP认证以后,┑甓级昧恕奥浜缶鸵惶蕴钡牡览恚械囊┑甏佣?br>阅学习《中国医药报》中得到了启发,认为学报用报是提高营业员素质的一个有效途径。一位店主对笔者说:“以前我们天天讲要提高服务质量,但是都做不到点子上,《中国医药报》介绍的药品经营知识,对指导药店提高服务质量很实用。”一位营业员说:“我最喜欢看《药店周刊》,其《模拟场景》中的现象,我们偶尔也会遇到,文中的各种观点、点评为我们讲解了应对的方法,使我们在遇到类似问题时避免了许多尴尬。”

    (刘福),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