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30216
反复感冒、慢支、哮喘久治不愈的根源是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1日 《健康时报》 2005.12.01
     康奇胶囊可从根本增强人体免疫力,是摆脱呼吸道感染的高效手段

    ■流感病毒肆虐、对呼吸道感染性疾病患者危害大

    如今人们生活中,越来越多的细菌和病毒侵扰着人们的机体,带来的疾病严重危害着人们的生命健康。SARS病毒给我们带来的灾难还记忆犹新,而现在流感又袭击了我们,不少人被流感病毒击倒,新型禽流感病毒已经直接威胁着我们的生命。而冬季又是慢支、哮喘等呼吸道感染性疾病的高发期,最危险的就是流感非常容易诱发和加重慢支、哮喘的症状,并极易导致肺气肿、肺心病等并发症,严重的造成死亡。许多人被反复感冒所困扰,流感来临更是轻易被病毒击倒,而慢支、哮喘患者病情也总是反复发作、久治不愈。现代医学证实,易感呼吸道感染性疾病久治不愈的主要原因是人体自身免疫力低下。因此增强免疫力也就成为抵御病毒和防病抗病的关键手段。

    ■增强自身免疫力,从根本上摆脱呼吸道感染性疾病

    那么,为何呼吸道感染性疾病易转成慢性,且反复发作,久治不愈呢?就拿慢性支气管炎、哮喘来说,目前临床上多使用抗生素、激素类药物治疗,也只能缓解一时的急性症状,但此类药物带来的副作用却进一步破坏了人体的免疫系统,使患者抵御疾病的能力降低,长此以往形成恶性循环,造成慢性呼吸道疾病久治不愈。医学上认为,慢性呼吸道疾病形成的主要原因就是人体自身的免疫力低下。当人体免疫力长期处于低下状态的时候,就很容易受到细菌和病毒的感染,引发各种疾病,只有从根本上增强人体免疫力,才是摆脱慢性呼吸道疾病的有效手段。

    ■康奇胶囊运用免疫疗法,是针对呼吸道感染性疾病反复发作的高效手段

    由于临床上使用的现有手段会给人体带来副作用,使用无伤害免疫疗法已势在必行,而采用以康奇胶囊为主要手段的免疫疗法,在临床上使用传统药物治疗的同时,从根本入手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双管齐下,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也是摆脱各类慢性呼吸道感染性疾病的主要途径。活性多糖康奇胶囊能够从根本入手,全面激活人体免疫系统,增强人体的免疫抗病能力,从而调节慢性呼吸道疾病发作的频率、强度和持续时间,并预防其复发,让人体利用自身的免疫力有效预防和摆脱外来疾病的侵袭,也就摆脱了病情反复发作的困扰。由于康奇胶囊的主要成分是从天然植物有效部位中提纯的活性多糖,因此, 百拇医药(——免疫低下导致呼吸道感染反复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