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1282768
维通博际医药研发公司研发楼在京落成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6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2.06
     本报讯 2005年11月27日,北京维通博际医药研发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举行了药物研发楼落成典礼。研发楼总面积7825平方米,全部符合GLP标准,主要从事新药临床前安全性评价服务,其提供的临床前实验数据可应用于国内外制药公司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申报新药等相关工作?br> 中国以高质量、低成本的优势正迅速成为全球关注的新药研发中心,但目前国内尚无一家实验室的设施和操作程序能同时符合FDA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相关条例规定,这直接影响到跨国公司在中国拓展研发外包的进程。北京维通博际医药研发有限公司的研发楼的建成有望改变这一现状,它在设计和建造上均达到了国际标准。

    (徐蕾莹),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