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2779
它能让我再上一级台阶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6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2.06
     从到石嘴山市药品监管系统工作至今,《中国医药报》已陪伴我将近4个年头了。刚开始,像所有的新兵一样,我在工作中遇到棘手问题时,总感到无从下手。记得一次处理案件时,朝着哪个方向调查取证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我,局领导便将一份《中国医药报》放到了我的手里。仔细地阅读了《依案说法》中一个相似的案情之后,我的思路豁然开朗,案子也就此顺利地办结。从此,《中国医药报》便成了我工作中不可或缺的良师益友。

    每次参加执法检查,我会提前将《快检课堂》中所介绍的假药特征记在工作笔记上,让理论知识在实际监督检查中发挥作用;参加药品经营企业GSP认证,我会摘抄《中国医药报》上刊载的相关文章,来指导自己的认证工作;报上刊登的全国各地药品监管部门的先进执法工作经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事迹,我也与同事们一起学习,以此为榜样,对比自身查找不足。

    我觉得,干好一项工作,只有工作热情,是远不够的,还应当具备全面的综合素质。有了《中国医药报》这个平台,我们的视野开阔了,我相信,今后的工作会再上一级台阶。

    (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药品监管局 杨宏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