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0854711
从不以为然到深深喜爱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6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2.06
     我们张北县药品监管局在2003年8月6日正式挂牌成立,两年多来,各项工作逐步进入正轨。但在实际工作中,我们几个经过公务员考录初到药品监管部门工作的人员,渐渐显出了政治素质不够高、业务能力不够强、执法方法还显笨拙等不足。对此,领导着急、我们上火。此时,领导做出了一个令我们不以为然的决定:拿出有限的经费为我们十余个干部职工订了五份《中国医药报》,而且明确要求,必须认真看,认真学!

    开始,我们并不理解领导的苦心,可随着学习的深入,随着源源不断地从报纸上汲取知识,我们对《中国医药报》的感情,也由开始的不以为然变成了现在的深深喜爱。《中国医药报》上既有国家出台的关于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监管的最新的法律法规,又有卫生、健康、药学最前沿的知识;既有各级监管部门在实践中的思路和举措,更有权威人员对执法工作的权威剖析。今年年底,不等领导表态,大家就强烈要求,一定要继续订阅《中国医药报》!

    (河北省张北县药品监管局 孙树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