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0854714
资生堂升级中国研发中心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6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2.06
     本报讯 全球最大化妆品企业之一的日本株式会社资生堂将“升级”其在华研发中心。资生堂国际事业部部长小松正明表示,扩建后的中国研发中心将致力于对中医药理论和成分的研究,以开发“融合中国传统智慧的全球化妆品”。

    总投资为1220万美元的资生堂中国研发中心2002年正式运营,是日本企业在中国最早成立的研发中心。资生堂中国研发中心已经开发出基于中医药概念的化妆品“希诺朵儿”,并已在日本成功上市。

    小松正明称,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中国已成为资生堂的全球战略中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中国研发中心则是资生堂进行中医药研究的主要科研机构。

    据悉,资生堂有着133年历史,前身是日本的第一家西式药房。

    (江南),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