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82661
“看不见”的参展商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8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2.08
     “全新3类新药……”,第54届重庆药交会期间,不少人都接收到了类似的短信招商信息。当记者按照短信中提示的信息按图索骥到相应展位前,发现只有两个正趴在桌子上睡觉的人。其中一位递过来一张名片,告诉记者,“回头按照这上面的电话再联系”。记者向他们询问短信中所提到的新药情况,对方却只嵌?br>记者说,“还是回头打电话再联系吧”。再三追问下,两位“展商”才告诉记者,他们只是厂家雇来在这儿发名片和资料的,并不清楚具体的产品情况。

    事实上,这种情况在药品展会上并不是特例,展会的学术论坛上就有嘉宾特别提及,“甚至个别的展商一天花50元钱雇人来发资料”,他提醒展商,不要错误地认为药交会就是简单的发发资料、换换名片,彼此之间信息沟通和交换才是更重要的。

    (王蔚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