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2564
门诊部是“幌子” 单位仓库是“据点”——青岛查获特大无证制售中药饮片案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10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2.10
     本报山东讯 记者卢锡奂报道 近日,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查处了一起无证加工、销售中药饮片案,查获的中药饮片品种达300多个,案值超过20万元。

    该局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在青岛市市区某粮库的出租仓库里发现两名女工在分装中药饮片。300平方米的仓库里杂乱地堆满了各种中药饮片,品种多达300多种。执法人员在现场还查获一枚刻有安国市某饮片加工厂字样的印章、若干空白合格证和塑料包装袋及销货清单。

    据租赁该仓库的崔某交代,其于2005年6月1日与青岛红门堂大药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门堂)签订了承包红门堂中医门诊部的合作协议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9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