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1282432
Health Discovery公司出售艾滋生物标记签名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13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2.13
     本报讯迈阿密大学即将获得Health Discovery公司最近发现的艾滋病生物标记签名授权,并同意就未来与生物标记相关的任何商业销售活动支付特许使用金。

    Health Discovery公司近日宣布迈阿密大学将获得最近发现的艾滋病生物标记签名的全部所有权,该艾滋病生物标记签名是由Health Discovery公司的科学家们利用公司现已申请专利保护的不规则基因模型(FGM)技术发现的。迈阿密大学同意最初阶段采用现金支付方式,并就未来与这一最新发现相关的任何商业性销售活动继续支付特许使用金。有关该项交易所涉金额尚未得以披露。

    总部设在萨凡纳的Health Discovery公司,主要致力于实现基因和蛋白质生物标记发现方面的知识产权、医学成像、诊断学和个人化医疗制药进步的商业化。

    (江南),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