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更多 > 张巧花验案集 > 正文
编号:10830970
7、湿疹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19kb)。

    湿疹是常见病,多发病,难治愈,易复发。用药效果不明显。我应用经络电信息诊疗法医治一例小儿湿疹,却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李××,5岁。因双下肢、双手、双足及面部耳处相继出现米粒大小的丘疹伴红晕, 搔痒,脱屑5月,在汾西矿务局医院诊断:湿疹。用中西药医治2月无效。患儿剧痒难忍,哭闹不安,夜间不能入睡,家长焦急万分,到处求治。经人介绍,求我诊治。我在耳穴荨麻疹区、肺、皮质下找到变阻点后进行医治,用疏密波,每日一次,每次20分钟,后又在曲池、合谷、血海处医治20分钟,连治一周,面部、耳内皮疹完全脱落,双下肢皮疹颜色变淡逐渐消退。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1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