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临床资料 > 正文
编号:10830721
0140脑血栓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24kb)。

    【医 者】张忠祥 河北省唐山市东矿区林西三工房后街十四楼一单元六号

    【案 例】开滦林西矿离休干部周士海,68岁,体弱多病,93 年初患上轻度脑血栓、肩周炎、右腿红肿,行动非常困难,拄着双拐都不能走路,思想压力很大,非常痛苦。多次去医院求治,都说没有好办法,只有在家好好养着。老周精神压力更大了,对治病失去信心,不想再治了。看到诊疗器治愈了许多医院治不了的病,他才同意试试,结果一次比一次好,第四个疗程时扔掉了双拐,经过六疗程的治疗后,完全恢复了正常。现在可以自由自在的到花园去玩了,诊疗器恢复了老周的活力。

    【资料来源】经络电信息诊疗法信息交流 第9页

    【医 者】成一峰 山西方山县马坊镇医院

    【案 例】去年10月初我的一个同学要借用。 12月5 号下午我在下乡时顺便准备把经络仪带给他用,遇上龙泉村一个妇女要求我用经络仪为她治疗,当时因我有事,婉言谢绝,但他们夫妇苦苦哀求,我告诉她们电池已旧,借出去让人家重新装电池方可使用。我见其夫妇为难,有些不好意思,就在商阳穴旁找了一个变阻点,调好仪器后,病人只说没有感觉,其夫自己操作,我在一旁休息,大约不到五分钟见其面色苍白,我取下经络仪让她休息,隔了一会不见好转。我劝她到医院检查,她不去。我到七八里外的镇医院请医生赶来时,已形成半身不遂,自己到医院去了。经本地医院和吕梁地区人民医院确诊脑栓塞,尿糖++++。医生告她是巧合,与经络仪没有因果关系,但他们硬说是我给治坏了,他们家弟兄三人和三个儿子、女婿、侄儿、内兄等八、九个人先后向我索钱,弄刀动武,并抢走了被褥,并且是今天要走200,明天又索500,今天拿走300,明天又要5000, 凭着他们人多对我施行恐怖、逼诱,我想这样下去我们一家人是没有活路了,我不要他们分文,是他们乞求于我,道德何在?我就豁出去,装起炸药瓶,拿着护身的工具,并告诉别人,如果他们继续胡闹,就为他们送行。至此,他们再也没有进行恐吓。后经卫生部门鉴定与本仪器无关,了结了这一事件。当时我们被他们搞的无家可归,将近一个月没睡一觉,有时几天也吃不上碗饭,尽管如此,我先后花费了2000多元。同情我的人很多,但不明真相,道听途说的人也有,为我蒙上了一层灰尘。现在当人们清楚了事情的真相,很多人要求继续使用经络仪治疗,我想经络仪本来效果很好,仍然要发挥它独到的好处。尽管蒙受了不白,但一定要继续努力钻研,必然会拂尘现玉,来日生辉。

    【资料来源】经络电信息诊疗法信息交流 第13页

    【医 者】郭德芷 山西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乔正中 山西省针灸研究所

    【案 例】王××,男,61岁,外科医师,患高血压病,动脉硬化十余年,五年前因过份劳累后左侧肢体乏力,数天后出现左侧偏瘫,住院诊治,确诊为脑血栓,用常规药物治疗并针灸、按摩等治疗,半年后出院能扶拐行走,但左上下肢仍瘫痪,生活不能自理,此后曾两次住疗养院康复治疗,每次住院三月余,病情好转不明显,于85年6月,开始用经络诊疗器治疗,按眼针疗法于左上焦和下焦区探测到治疗点后,用断续波,每点治疗10分钟,隔日治疗一次,治疗八次后左手指活动较前灵活,左下肢较前有力,治疗30次为一疗程,间隔半月进行第二疗程,共治疗三疗程,已不需扶拐行走,但仍划圈步态,左手已能握拳、端碗,能部份生活自理,并开始恢复门诊的诊疗工作。

    【资料来源】经络电冲击疗法信息选编(一) 第135页

    【医 者】胡居信 山西永济热电厂

    【案 例】赵贵芳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24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