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更多 > 张巧花验案集 > 正文
编号:10830912
2、卵巢囊肿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19kb)。

    卵巢囊肿是一种良性肿瘤,其内容物可为浆液或粘液。早期可无任何症状,囊肿长大后可有下腹部不适,压迫现象如便秘、尿潴留、呼吸困难、心烦等,B超显示:肿瘤内有液性回声。 临床多用中药或手术疗法。我运用经络电信息诊疗法医治,收到一定疗效。

    郭××,女,34岁。反复右上腹

    疼痛2年,服止痛片无效,作B超可见胆囊泥沙样结石(已占2/3),右侧卵巢囊肿3×3.7cm大小,给于在耳穴神门、子宫、卵巢、胆、交感等穴找变阻点医治,一日一次,连治一月后患者症状明显减轻,B超复查,胆囊内结石明显减少,卵巢囊肿消失。

    我今年六月体检时,发现有卵巢囊肿4.9×4.7cm,开始认为无症状并非恶性肿瘤,因而未治疗,7月12日B超复查,囊肿增大到6.6×4.1cm,呈多房囊肿,故引起重视,开始医治,口服桂枝茯苓丸,加用经络电信息诊疗,在耳穴用探针找到变阻点后即进行治疗,每次每穴10分钟,找变阻点在卵巢、 子宫、肿瘤区特别响亮,每日一次,连治20天,B超复查囊肿明显减少为2. 2×3cm大小,停用丸药,后连治10次,完全消失,痊愈。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1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