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临床资料 > 正文
编号:10830706
0803尿路感染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20kb)。

    【医 者】莫新亚 甘肃天水机床厂

    【案 例】1、黄××,男,42岁,工人,自诉从昨天起尿道痛,尿时尿道发烧,一会儿一尿,量少,小腹痛不适。化验尿内有红白细胞和脓球,随即给他的变阻点电冲击耳穴治疗,取耳穴:尿急:膀胱、肾、神门、尿道、皮质下;尿频:膀胱、肾、神门、尿道。每穴5分钟,治疗中他就感觉到小腹舒适,尿道痛的好了,第二次治疗前他说昨天治后尿的次数少了,尿道不烧痛了,共治四次痊愈,尿化验正常。

    2、成××,男,51岁,江苏人,患者的主诉症状和上面的一样。采用体穴治疗,取关元、足三里、中极、三阴交,用疏密波中等量刺激,每穴刺激3分钟,共治疗5次痊愈。

    【资料来源】经络电冲击疗法信息选编(一) 第68页

    【医 者】杨积信 甘肃省华池县工商局干部

    【案 例】赵秉英,女,54岁。97年上半年患泌尿系感染,尿闭不通,腹痛、腰痛、牙痛,心悸无聊,自感百病入身难以忍受。97年8月26日经治疗2次,小便畅通; 4次腹痛腰痛减轻,经2次治疗退烧后不流汗。坚持10次治疗后,均痊愈,一切感觉正常。97年9月13日赵秉英、张振华夫妇亲临杨积信家感激地说:"不亏为科学电子针灸治好了我痛苦顽症"。

    【资料来源】第七届全国经络信息诊疗技术研讨会资料汇编 第96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20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