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更多 > 戴杰临床纪实 > 正文
编号:10830488
眶上神经痛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19kb)。

    眶上神经痛是眼科常见病,多因受风寒所致,伤风感冒引起的最多。经络电信息诊疗法,可通经活络、消炎止痛,使疾病痊愈。只要取穴准确,给予足够的电流强度,不仅镇痛效果好,而且奏效也快,病程越短,治愈越快。 我们用此法治疗眶上神经9例,均获痊愈。

    例1 汤××,女,36岁。因外出受凉,前额与眼眶疼痛二天。于98年11月19日就诊。在耳部的额、眼;头部的攒竹、阳白;手部的合谷均探到"病经口",经用电信息治疗一次,疼痛减轻,三次治愈。

    例2 良××,女,44岁。因明显的眉棱骨及前额疼痛,伴眼球隐痛,轻度眩晕五天,于94年4月28日来我门诊就医。查眉弓内(眶上神经切迹)额部压痛(++),视力、眼压正常,在头部的攒竹、阳白、太阳;手部合谷;耳部的目、额均探有"病经口"。行电信息治疗,单调波,强度以病人能忍受为度。30分钟后,疼痛明显减轻。每日一次,三次痊愈。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1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