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护理学杂志》 > 2005年第23期
编号:10844777
双股骨骨折患者压疮预防及对策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护理学杂志》 2005年第23期
压疮,临床资料,2双股骨骨折患者压疮预防,3压疮对策
     压疮对长期卧床患者比较常见,只要做到勤翻身,床单整洁,多数能预防,但双股骨骨折患者因长期卧床翻身受限,患者常卧床长达3~4个月,是压疮患者的高发人群,且压疮形成后不易愈合,因此对这些患者的护理特别重要。现将我院1998~2005年7例双股骨骨折患者的预防对策报告如下。

    1 临床资料

    我院1998~2005年共收治双股骨骨折7例,年龄最大71岁,最小36岁,发生2例压疮。

     2 双股骨骨折患者压疮预防

    2.1 用泡沫床垫放在床单元上 因双股骨骨折患者大多有股骨大转子的骨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9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