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儿科学杂志》 > 2005年第10期
编号:10851361
维生素B12在儿科上呼吸道感染的应用观察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儿科学杂志》 2005年第10期
维生素B12,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笔者自2001年以来,在儿科临床上根据文献[1,2]记载,维生素B12可能通过修复神经或是抑制病毒在体内的复制,来促进疾病痊愈,用它来治疗由单纯疱疹等病毒引起的口腔、咽峡部疱疹性疾病70例和腺病毒引起的流行性结膜炎共35例疗效肯定,与对照组相比病程明显缩短,临床疗效明显优于对照组,现总结分析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病例选择 选择我科门诊2001~2005年5月138例口腔咽峡部疱疹患儿和69例流行性结膜炎患儿,诊断标准均符合《诸福棠实用儿科学》等相应疾病的诊断标准,就诊前未经过任何治疗。

    1.2 方法

    1.2.1 分组及处理 本组138例口腔咽峡部疱疹患儿随机分为2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2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