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8307
日企纷至沓来的“中药热”推力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21日 火凤网
日资药企合作形式有变,在日本增1%比在中国增10%还难
     “我想所有的日资药企应该都有来中国发展的计划吧!”

    12月9日,暨南大学中药及天然药物研究所日籍特聘教授栗原博博士与记者谈到近期来华投资的日资药企时如是说。

    2004年受聘于暨南大学的栗原博教授此前曾经在日本知名药企做过多年的研发工作,对日本的药企尤其是汉方药生产企业了解颇多。

    日资药企合作形式有变

    这段时间,日资药企来华投资出现了一轮热潮。

    先是11月初传来首家外商独资医药商业公司--日美健药品(中国)有限公司将正式在我国开展业务的消息,随后,由日本钟纺株式会社与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旗下的中国药材集团公司、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共同出资在北京成立的合资企业--华钟高科医药?北京?有限公司,11月25日在京举行成立签约仪式。

    12月初,日本嘉娜宝kanebo也宣称将会在中国建立药店销售点销售药妆产品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9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