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1498
拿什么拯救你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22日 《现代护理报》 2005.12.22
     科里一大早住进来一位12岁的女孩,苍白的脸色掩饰不住往日的清秀与美丽。那条肥大的裤子与她的年龄极不相称,扎着红头绳的头发有些凌乱,见到我们这些穿白大褂的陌生人不说一句话,只是紧紧地咬着牙。一双大大的眼睛默默地看着我们进进出出,眼神中少了几分孩子的快乐与天真,多了几许无助与期待。

    女孩是因为吐血来医院的,血色素只有3.5克,血压极低,很容易并发休克。管床医生抑制不住心中的怒火向女孩的母亲呵斥道:“没有你们这样的家长,孩子病到这种程度才来医院!”那位母亲搓着手嗫嚅着,一脸的痛楚无奈。

    原来是女孩自己执意不来医院的,开始时她身上只起一片片出血点,总以为是过敏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1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