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常识 > 中华医药
编号:11209017
蜂产品可促进血液健康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22日 《当代健康报》 2005.12.22
     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都可因血液不健康引起,癌症也是血液不健康的恶果。

    蜂王浆、蜂胶等对促进血液健康有不可思议的效果。我们都知道,蜂王的基因同其他蜜蜂没有区别,蜂王终身只吃蜂王浆,寿命比吃蜂蜜的小蜜蜂长30~50倍。科学研究发现,蜂王浆使蜂王的血液长期保持在年轻的状态,血液年轻了,机体的新陈代谢就旺盛,免疫力就增强了,寿命自然就延长了。

    蜂胶也是难得的自然珍品,不仅能够抗菌消炎,而且能够净化血液,它含有的黄酮类、萜烯类物质进入血液后,像一个个小型吸尘器,把血液垃圾、有害成分紧紧吸附住,随着人体的大小便、汗液等排出体外,所以,蜂胶又有“血管清道夫”的美誉。

    以蜂王浆、蜂胶、红花籽油为主要原料制成的老山蜂宝软胶囊,之所以被列入国家十·五科技重点攻关计划,正是因为它抓住了中老年朋友健康的根本——血液。

    从0531—82660079了解到,老山蜂宝软胶囊是国内外惟一真正的复合蜂产品,被称为“血液生态平衡调节剂”。它是27位专家经过6年攻关,运用三项世界顶尖的技术精心研制成功的。从1998年国家科技部立项,到2004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经过了上百次国家级项目研究,得到国家审批部门的一致好评,受到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中老年朋友的热烈欢迎,许多重病康复的人群把它列为首选康复品。 (郑 言),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