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0957995
新谊医药与浙江大学战略联手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22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2.22
     本报讯 日前,河南新谊医药集团与浙江大学签约,正式确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以上海凯宝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痰热清中药注射液为对象,深度开展生产工艺创新、在线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合作。

    长期以来,我国中药注射液由于生产过程缺乏全过程参数检测和质量控制技术手段,导致不同生产批次的药品成分差异大、质量不稳定、临床使用疗效和安全性较差。新谊医药为解决这些难题,斥资数百万元引进浙江大学承担的国家“十五”科技攻关最新科研技术“真空带式干燥机组”,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解决物料污染和有效成分损失等问题。同时还引进了“中药制药过程集成分析与控制技术”,确保痰热清中药注射液的质量稳定性和临床使用的安全性。

    (单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