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1686
冬日健身有懒招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26日 现代健康报
饭后1小时快走30分钟,跳绳、踢毽减肥最有效,原地运动缓解局部问题
     大冷的天,不少人都懒在家里不愿出门了,这可怎么办?别急,这里给您推荐几个适合聪明人的运动懒招,把运动搬到家门口,保证让您活动筋骨、振奋精神、增强抵抗力,让身体在寒风中也能热起来。

    饭后1小时快走30分钟

    再懒的人也得走路吧?走,但不是随便走,而是快步走。

    效果:人在行走时,肌肉系统就像一个转动的水泵,能把血液推送回心脏。快步走路可以加快肌肉的运动,能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有利于提高氧气的消耗,还能增加心脏的起搏力度,对改善冬天特有的脚部供血不足、脚部冰冷很有好处。走得好了,一个月就能达到减肥、塑身的效果。

    提示:既然是快步走,那么速度就是关键。散步是我们每天都会做的,速度在每小时走3公里以内;而每小时在4.5公里左右的才是快步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2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