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53891
绿色针灸服务大众健康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27日 科学时报
     磁疗在我国传统中医药学中有着独特的地位和作用,现代科学研究证实,磁场与人体经络穴位有着密切的关系,在磁场的作用下,经络的电压电位会发生改变,从而激发生物电流,作用于人体的组织、器官和细胞,起到保健治病的作用。

    师从世界针灸联合会主席、我国著名针灸专家王雪苔的中国民族医学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红十字会全国荣誉会员刘威博士,根据古代九针中的体针和经穴磁疗原理,研究开发出的一种新型磁束点穴器,不但可以取穴点压,而且可以局部按揉痛点,具有针灸和磁疗的双重功效,对降低血压、提高视力,消肿止痛等都具有较好的疗效。磁束点穴器避免了针灸带来的恐惧感和交叉感染目赡埽且恢治薮赐吹木哂姓刖闹瘟谱饔玫穆躺品ǎ脖挥躺刖摹?

    (潘锋),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