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0958077
2005医药保健产业南南合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27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2.27
     本报讯 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办、北京食品生物中心和北京超凡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医药保健产业南南合作研讨会”不久前在北京举行。来自美国、日本等国以及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地区的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探讨与研究中外医药保健产业南南合作的相关问题,并通过南南合作项目实施,广泛吸引国外投资和利用国内资源,架起中国医药保健企业与国际企业直接对话的桥梁。与会专家就中国医药保健品如何通过南南合作进入欧盟市场,日本对医药保健产品的需求走向,东南亚国家如何利用自身资源实现医药保健产业共同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广泛研讨。

    (朱国旺),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