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8906
健康欢乐过新年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29日 《当代健康报》 2005.12.29
     新年寄语

    岁月就是这样的漫不经心,总在身后留下一地的碎片,厚厚的一叠日历只剩下最后几张了,新年钟声敲响的那刻,今天已经成为从前。元旦这一天,是时间的门槛,也是明日的期盼。这一天,我们回望2005年,并迎来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06年。

    回望2005年,几次关乎百姓健康的“大事”发生,令人忧心忡忡。从让人“谈之变色”的苏丹红事件到引发“洋品牌危机”的雀巢奶粉碘超标;从来势汹汹的人—猪链球菌感染到几乎席卷全球的禽流感疫情;从“尚未成功”的医疗体制改革到众议纷纷的“天价死亡”……真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面对这一切,在岁末的钟声响起之时,我们似乎又感到前所未有的平静。飞舞的雪花沁透着绿意,待放的寒梅牵引着春天,我们每个人是否都在幽幽的感慨,深深的叹息,静静的思索。思索来年,我们能不能做得更多,做得更好。

    新年来临之际,本报与银色世纪联合推出“健康欢乐过新年”特刊,给广大读者送去健康和欢乐,同时也送去新的希冀:2006,一切更好! 本报编辑部,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