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44576
"宿州眼球"院长仍是卫生局长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1日 温州网
医改,医改,一老太太错过了手术时间而“逃过一劫”,公安部门已立案侦查,被免职的医院院长仍是市卫生局副局长,新闻回顾:,声音
     一老太太错过了手术时间而“逃过一劫”

    2005年12月29日下午4时,安徽省宿州市市立医院眼科病房,33岁的王广风木然地坐在床上,右眼上覆着白纱布。纱布下面,他的右眼眼球已被摘除,而他的左眼因先天性白内障,只有微弱的光感,几乎完全看不到与他相隔1米远的记者。

    12月11日,王广风和其他9名患者同时在宿州市市立医院接受了眼球植入人工晶体手术。第二天,10名患者眼部陆续感染,被紧急送往上海某医院就诊。12月13日,9名患者的单眼眼球因感染严重被摘除,王广风就是其中之一。

    如今,王广风已经不再像几天前那样整天以泪洗面。几乎完全丧失了视觉的他,开始为自己的家操心。家在农村的王广风,家中有母亲、妻子和两个分别为4岁、8岁的孩子。出事之前,先后在合肥及浙江等地打工的他是全家惟一的经济来源,每年能收入7000多元,一家人过得开开心心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0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