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皮肤科学杂志》 > 2005年第3期
编号:10855770
自制雀斑液治疗雀斑200例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皮肤科学杂志》 2005年第3期
雀斑液,,雀斑液;雀斑,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
     【摘要】 目的 观察自制雀斑液治疗雀斑的疗效。方法 在病变皮肤上用自制雀斑液涂药。结果 治疗组有效率100%,不良反应轻微。结论 自制雀斑液疗效好,为治疗雀斑的较好方法。

    【关键词】 雀斑液;雀斑

    雀斑是常见的一种皮肤病,好发于颜面部,常左右对称分布,手背与颈部、胸部偶尔也可发生。此病疗法多,如激光、冷冻、电离子、红外线、皮肤磨削术、化学剥脱等疗法,但疗效不十分理想。笔者采用自制雀斑液治疗200例,效果满意,现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2000年1月~2005年5月门诊确诊为雀斑病、病损皮肤面积3cm2以上200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8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