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影像学杂志》 > 2005年第11期
编号:10856174
F94-Ⅰ型500mA X线机软性故障1例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影像学杂志》 2005年第11期
数字化,F94-Ⅰ型500mAX线机软性故障1例,1故障现象,2故障检查,3从该机线路上应考虑,4故障分析
     目前数字化摄影系统如CR、DR已逐步推广,但500mA X线机在许多中小型医院仍应用广泛,及时有效地排除机器故障,具有积极的意义。现将F94-Ⅰ型500mA X线机特殊故障检修报告如下。

    1 故障现象

    该机使用1年后,突然发生摄影时不曝光,毫安表无指示,仟伏及电源电压表指示正常。旋动台面各旋钮后,时曝光时无曝光。此后发现此故障与电源电压有关,即电源电压调至稍高于220V时,此故障即不出现,稍低于220V即发生。

     2 故障检查

    故障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