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3283
关注健康话题 关爱自身健康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日 《家庭医生报》 2006年第1期(总第1038期 2006.01.02)
     《家庭医生报》读者评选“2005年度健康焦点话题”活动启事

    岁末又至,鸡年将逝。回顾即将过去的2005年,有多少健康事件曾经映入我们的眼帘?又有多少健康话题不停地在我们的口中传播?多位影视明星因病早逝,让人扼腕痛惜;十年医改遭遇质疑,令人心情沉重;一次性饭盒和PVC保鲜膜可以致癌,使人心有余悸;而近来的禽流感疫情更是引得全球瞩目……因此,忙碌了一年,最值得我们时刻铭记的应是“健康”二字。

    本报此次开展的“2005年度健康焦点话题”评选活动,目的就是想让你从百忙之中抽出片刻空闲,关注健康话题,关爱自身健康,打造健康家庭,建设和谐社会。

    一、评选内容

    凡在2005年中由本报或其他媒体报道过与“健康”有关、大众所关注的卫生事件、健康话题、健康名词。

    二、参评方法

    (1)将参评的健康话题填入下列表格(可复印),剪下表格贴在信封背面,信封正面注明“健康话题”字样,然后将信封寄往南昌市阳明路440号家庭医生报编辑部,邮编:330006。

    (2)将参评的“健康话题”发送电子邮件至health51@126.com。在邮件主题注明“健康话题”,并在邮件中留下参评者的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

    (3)每个信封及每封电子邮件只能推荐10条“健康话题”。

    三、奖励方法

    从所有参评的话题中按得票的多少选出2005年度最具影响的“10大健康焦点话题”。

    凡参加评选“2005年度健康焦点话题”的信封或电子邮件均可参加最终的抽奖。

    一等奖3名,奖金500元;二等奖6名,奖金300元;三等奖50名,奖金100元;纪念奖100名,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四、活动时间

    从即日起到2006年2月28日。“十大健康焦点话题”和获奖者名单将于2006年3月底在本报公布。

    家庭医生报编辑部, http://www.100md.com(熊恕 家庭医生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