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3226
健康和长寿(小引)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日 《家庭医生报》 2006年第1期(总第1038期 2006.01.02)
     我现在已届80高龄,耳不聋,眼不花,走十来里路,也不觉得疲劳,每天用电脑写作、上网,给朋友发发E-mail,新浪网给我开了个“博客”专栏,经常发点有趣的文章或者上网聊天……生活是充实的,心中是快乐的,所以说我是健康的。有人说:高位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寿,高寿不如高兴。前两点我不敢说,但“高兴”我是不少的。有了什么不顺心的事,自己能够化解烦恼,让心态总是处在高兴之中。高兴是获得健康的最佳氛围。

    熟悉我的同志和朋友不算数,我打出租车时,十次有八次司机问我的年龄。我回答后,司机总是称赞说:“你的身体真好!”好像一接触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1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