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8902
山大二院美容整形获殊荣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5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1.05
     本报讯 日前,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美容整形烧伤中心荣获中国最受消费者信赖的百家美容整形机构称号,该中心蔡景龙主任荣获2005年度美容与整形医师奖,中国美容与整形产业坐标人物奖,并于2005年12月1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领取了证书和奖杯。

    2005年是我国美容整形产业发展的第20年。为了检阅我国美容整形产业20年来的辉煌成就,宣传全国的美容整形产业表现出的优秀人物和优良机构,根据中国医师协会章程,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美容与整形项目评估、设备鉴定、医师学历构成、患者评价等多方面比较,首次在全国评选了30名“信晟杯”2005年度美容与整形医师奖、20名中国美容与整形产业坐标人物奖、72家中国最受消费者信赖的百家美容整形机构。

    (本报记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