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1144416
天价美容“美”出一身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6日 健康时报
美容,美容,25万“买”来一身病,全身红斑,连自己都不敢看,天价美容品批发价仅1.8折,蹩脚神话“简直不值一驳”,相关专题:,撕筋裂骨拔高你敢吗
     花费25万元,注射了36针所谓能够返老还童的“尊丽·集美”高浓度胚胎干细胞原液、干冻粉,求美者最后得到的是:白头发更多、绝经、严重亢奋、失眠,每天只能睡1个小时、浑身起奇痒的红点,要泡到热水浴缸里才能缓解,身上长出的红斑被大夫怀疑是艾滋病的症状。高玉(化名)女士在北京伊婷佳丽美容院的遭遇,揭示了美容机构存在的又一个骗局———“干细胞返老还童术”。

    患者讲述

    25万“买”来一身病

    合同,说签就签了

    2005年12月20日,高玉到《健康时报》投诉,讲述了她花费25万元巨资在北京伊婷佳丽美容院接受干细胞美容术的遭遇。

    高玉说:“我是北京伊婷佳丽美容院的老客户,与老板刘梅成了朋友。2003年11月初的一天,我在美容院做护肤的时候,与刘梅聊天,说起自己刚40来岁,头发已经白了不少,月经也很不正常,有时一两个月才来一次,心里很烦恼。刘梅马上给我推荐了一种产品,她说,护肤只能解决皮肤表面的问题,现在有一种从美国进口的产品叫做干细胞原液,明星们都注射,伊婷佳丽美容院的形象代言人某明星不但自己注射,她妈妈也注射了。中央电视台特别红的某个女主持人也注射了。这些人原来注射的是肉毒杆菌,只能解决局部皱纹,这个干细胞原液是让人全身从内到外的年轻。亚运村的一个60岁老太太在伊婷佳丽美容院打了几针干细胞原液后,头发全黑了,月经也来了。刘梅还告诉我,使用这个产品有30万的保险,她还给了我一些产品资料,有一个《授权书》是美国BIO-COS国际医学生物集团授予深圳西伯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亚太地区总代理,全权负责公司‘尊丽系列集美胚胎干细胞’产品在亚太市场的推广销售、咨询服务等工作。还有一份《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口药品注册证》准许‘尊丽·集美干细胞’在中国注册,五年有效,还盖着国家药监局的大章。总的感觉这个产品应该不错,再说我和刘梅还是不错的朋友,她总不至于坑我吧?等刘梅告诉我,说我这个情况要用18支胚胎干细胞原液针剂和18支胚胎干细胞干冻粉,总共需要花费25万元,我心里有点没底,就问刘梅,你敢不敢跟我签一个保证疗效的合同,你要敢签,我就在你这里做这个项目。刘梅想都没想就答应跟我签合同。”

    2003年11月7日上午,高玉交了10万元定金,下午与刘梅签订了甲方(北京伊婷佳丽美容院)确保乙方(高玉)使用胚胎干细胞的疗效的合同,签署完毕后,高玉又将剩余15万元现金交付甲方,甲方给她打了一个收据,说是等过了年再换发票。高玉说到了2004年,刘梅又以机构太小没有发票为由拖着不给,最后说要不给一张装修之类的发票吧,高玉没有同意,到现在为止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991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