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7473
三喜同庆,深圳市制药厂迎来发展新机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6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3期(总第2256期 2006.01.06)
     从2005年12月29日上午的医药研发基地封顶仪式开始,深圳市制药厂揭开了一天内三喜同庆的序幕。一喜为国药控股入主一致药业1周年,研发平台、市场平台的扩大为深圳市制药厂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二喜为深圳市制药厂建厂20周年,20年的风雨拼搏,从一个50万元贷款起家,发展成为总资产逾4亿元、年销售收入超过5亿元、年利税总额超过1亿元、人均年销售额近百万元、人均年利润20万元的质量效益型企业,走出了一条“开拓、创新”的新型国企之路;三喜为制药厂新的医药研发制造基地封顶,该基地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带观谰园区,投资2.2亿,将打造符合美国FDA cGMP标准的现代化医药研发制造基地,将于2006年竣工。

    2005年12月29日,上级药监部门、工商行政部门、国药集团系统、新闻媒体等部门相关领导与深圳市制药厂的上游供应商客户、下游医药商业客户及500多名员工一起,在深圳市民中心礼堂共同庆祝这个意义非凡的节日,深圳市制药厂首先对20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入总结,并邀请著名主持人朱军、著名演员冯巩等与广州战士歌舞团一起,为到会的嘉宾献上了一台精彩的庆祝晚会。(广文)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3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