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7551
“社区医师”开版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9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4期(总第2257期 2006.01.09)
     社区医师是一个新闻性和人文性相结合的版面。我们关注所有从事社区医疗的医务人员的工作,我们也将在这里展示各有特色的社区医院和服务中心。这里报道社区医疗建设新闻,搭建交流平台,也分享每个医务人员的心情与感受。

    社区医师版设置的栏目有:

    心情故事

    讲述社区医务人员自己的故事。讲述社区医务人员在社区医疗机构工作的点点滴滴,以此反映社区医院的发展。

    星星点灯

    报道有特色的社区医疗机构。国家要大力发展社区医疗,但摆在每个社区医疗机构面前的难题都是如何站稳脚跟,获得居民认同并发展下去。相信在这方面,不同的医院肯定会结合自身的特点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而我们要寻找并与读者分享的就是成功社区医院的“特色”。

    实话实说

    对社区医疗机构发展中的热点话题进行讨论。

    医生日记

    以日记形式讲述医务人员在工作中发生的医患之间的故事。

    放眼四方

    发布各地社区医疗建设的短新闻。

    有感而发

    评论性栏目,对社区医疗方面的政策、现象发表自己的看法。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三终端周刊第2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