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7525
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村入户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9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4期(总第2257期 2006.01.09)
     为进一步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进村入户,浙江省玉环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将宣传对象从乡镇、社区转向偏远的农村。近日,该局在偏远的沙门镇沙门村利用集市日子开展了“关爱生命、情系健康——安全用药知识进农村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安全用药知识咨询、家庭小药箱清理、假劣药鉴别、举报投诉受理和有奖知识问答等内容。活动中,在村民来往的道路两侧摆放了食品药品安全常识、假劣鉴别和投诉举报渠道等展板画报,并将展板画报内容与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相结合,提高了广大村民阅览展板画报的兴趣和积极性;在帮助清理家庭小药箱中,共回收过期药品货值600余元;在活动现场,共向村民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常识单页500张和《安全用药小册子》700余份。(洪克文)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4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