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63479
给妈妈一个放心的理由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9日 中华女性网
     大学毕业找工作的时候,才发现竞争是如此激烈。好不容易找到了现在这份比较满意的工作,我真的是加倍珍惜和努力。为了方便加班和课余进修,我从家里搬了出来,吃饭、睡觉也就马马乎乎了。时间长了,我的胃经常折磨我,胃痛、反酸、胀气几乎成了我“最亲密”的伙伴了。

    又是两个多星期没回家了,妈妈今天给我打电话说,无论如何都要回家吃饭,因为是我生日。可是因为忙,我又没顾得上吃午饭,最亲密的胃又开始发难了。真不想让妈妈看见我这个憔悴的样子而担心,可不回家又会让妈妈伤心,一时之间急得我胃更痛了,忍不住趴在桌上哭了起来。这时经理走了过来,了解了情况后,递给我一盒荆花胃康胶丸,笑着说:“我也经常服用它,确实很有用的”。见那像水晶一样剔透的胶丸,我下意识的自言自语着“这,是药吗?”经理说:“吃完你就知道了!”吃下去后,一股清爽的感觉在我的胃中荡漾开来,没过十分钟,胃真的不痛了。原来这是天津天士力推出的新剂型的胃药产品,起效这么快,还能减少胃病复发呢!

    后来发现疼痛消失这么快,是由于荆花胃康胶丸的独特剂型在发挥作用:一般药物(片剂和胶囊)到体内半小时药物才崩解,1小时到1.5小时才吸收入血发挥作用。但荆花胃康胶丸不到10分钟就崩解,又由于是挥发油成分,能快速扩散,有效成分能直达病灶,迅速覆盖在受损粘膜表面,迅速起效。

    晚上,我面对那一桌丰盛的佳肴,狼吞虎咽。妈妈看着我一直说:“只要你身体好比什么都强,我也就放心了”。我摸摸口袋中的那盒荆花胃康胶丸,终于找到了让妈妈放心的理由:荆花胃康胶丸品质与科技同步;

    速效:挥发油成分能直达病灶,迅速止痛;

    特效:有效杀灭引起胃病的元凶幽门螺杆菌,但不影响人体正常菌群;

    长效:修复受损胃粘膜,增加粘膜防御功能,提高粘膜愈合质量;

    剂量小:每天用量仅为480mg,属中药胃药独有;

    剂型独特:挥发油的胶丸剂型,服用方便,为目前中西药所仅见;

    安全性高:副作用小,服用安全。

    荆花胃康胶丸几获殊荣:

    2000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0年保护

    2000年被列入国家基本用药目录产品

    2001年被列入国家中医药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2002年被列入国家非处方药物目录产品

    2004年被列为国家医疗保险目录产品(贾旭菁),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