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7607
黑龙江省领导视察三精制药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1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5期(总第2258期 2006.01.11)
     本报讯 日前,刚刚到任不久的黑龙江省省委书记钱运录前往哈药集团三精制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亲切看望广大干部职工和科技人员。他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关心企业,支持和帮助企业深化改革、开拓市场,大力培养企业科技人才,特别是要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黑龙江省省委副书记、省委秘书长刘东辉,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市委书记杜宇新,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忠信,市委常委、秘书长朴逸陪同考察调研。

    在哈药集团三精制药有限公司,钱运录等领导分别考察了企业的研发中心、物流中心、制药车间,并认真听取了哈药集团董事长郝伟哲和哈药集团总经理兼三精制药董事长姜林奎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据悉,哈药集团在新领导班子的率领下,企业经济效益显著增长,2005年销售收入、利润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21%和106%,均创历史最好水平。钱运录赞扬哈药集团体制机制活,市场开拓能力强,管理严格,并表示:“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你们把企业进一步做强做大。”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5期, 百拇医药(郑晓波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