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信息
编号:11012318
给夫妻关系的十五条建议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16日 《健康时报》 2006.01.16
     (接上期)

    5、让他欣赏你。不要等待他主动表扬你,你可以说一些你自己的优点,然后向他求证。

    6、真诚地、充满爱意地讲话和一个满意的微笑,有利于保持你们之间的良好感觉。

    7、随着时间的推移,最初他身上吸引你的个性可能会变成令你厌烦的坏习惯。学会爱他,包括他的坏习惯。

    8、把怨恨隐藏起来会使关系恶化。所以,当你被某件事情困扰时,把它说出来。

    9、如果各种家务事并没有在你们两人中得到公平的分工,那么摩擦就会时有发生。不妨把所有家务事都写下来,列一个清单,和你的爱人或全家一起讨论上面所列的每件事,然后进行分工。

    10、如果你们有了孩子,那么尽量让你的爱人介入到孩子的养育中来,即使你觉得他在这方面没有你做得好。要在孩子面前显示你们是和谐一致的。

    (待续),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