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44083
新婚尿频,蜜月病作怪?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17日 家庭医生
性,性,医生点评:
新婚尿频,蜜月病作怪?

     新婚宴尔,陶慧与佳明决定到黄山尽情欣赏自然美景,也借机重温初恋的滋味。

    然而,幸福、快乐的同时却又总会掺杂一点点遗憾。这天,陶慧感觉尿意频频,有时出现在爬山过程中,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要憋上好久;有时则是刚摆好姿势正待照相,忽然尿意袭来,弄得脸上的笑容变得极不自然。这让陶慧感觉很是扫兴,难道是自己喝水喝得太多了?第二天,她有意识减少了饮水量,仍没能抑制住三番五次的尿急。这下,佳明也开始觉得有点不对劲,可在山上要想找个医生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还是陶慧灵机一动,给她的闺中密友芝琳打了个电话。芝琳从来都是陶慧无话不谈的倾诉对象,去年结的婚,或许会传授一点过来人的经验也未可知。

    芝琳接通电话,听罢陶慧的一番诉苦,莞尔一笑,打趣道:“你们小两口新婚旅行不要太浪漫啊。”陶慧脸一红:“讨厌!人家跟你说正事呢!”芝琳笑道:“告诉你吧,这叫‘蜜月病’。”“什么是‘蜜月病’?你就不要卖关子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2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