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7821
广东省召开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暨民主评议行风表彰大会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1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8期(总第2261期 2006.01.18)
     本报讯 1月16日,“2006年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暨民主评议行风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广州市召开。作为广东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来自广东省公安厅、财政厅、卫生厅、工商局、质监局、法制办等多个政府部门和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各市、县局的主要领导、各市药检所的负责人共220多人参加。

    此次会议传达了刚刚结束的全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广东省的实际情况,对今后5年尤其是2006年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规划和部署。

    据悉,2005年,在民主评议行风工作中,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从省局、地市局到县局全部被评为“满意单位”。在为期2天的会议上,广东省局对在行风评议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6个先进集体和93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8期, 百拇医药(刘正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