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7893
本期小测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1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8期(总第2261期 2006.01.18)
     为了帮助大家巩固每一期所学的知识,从本期开始,小编将根据版面内容,特制一张考卷。店员朋友们可以进行自我检测,答案就在文章里哦。

    1. 消化不良的典型症状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可以使用________、________进行治疗,但是不宜使用____________。

    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对减轻由酒精中毒引起的胃肠黏膜不适有较好效果。

    3. 顾客因急性肠胃炎到药店购买氟哌酸,可是没有医生处方,这时可以向顾客推荐 _________替代氟哌酸。

    4. 孕妇不宜使用的外用药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3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