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7848
“哈药”商标入围中国驰名商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1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8期(总第2261期 2006.01.18)
     本报讯 日前,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公布新认定的98件驰名商标,哈药集团有限公司的“哈药”商标名列其中。此前,哈药集团控股子公司哈药集团三精制药有限公司的“三精”商标已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至此,哈药集团中国驰名商标增至2件,创全行业和东北三省之最。

    2004年10月,哈药集团新班子上任后,针对哈药缺少品牌整合的情况,着手对下属各产品及品牌的宣传工作,制订出一套有效的品牌战略:将“哈药”商标所有权从哈药总厂转至哈药集团;并对“哈药”品牌的无形资产进行评估,申报中国驰名商标认定。同时,进一步加强品牌传播管理,将已经次第开花的各厂品牌归于“哈药”牌。(郑晓波)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8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