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8049
盖克 冬春感冒出好招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3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0期(总第2263期 2006.01.23)
     感冒是冬、春季的多发病。医学研究证明,感冒多由病毒引起。如若出现感染性病症,感冒病毒通过各种途径在人群中传播甚至是大规模流行,则被称作流行性感冒。

    为预防和治疗流感,减轻患者痛苦,提高人们的生活和工作质量,国内外诸多研发机构和制药企业进行了积极的研发和探索,相继推出了治疗感冒的各种药物。在国内众多抗感冒药品牌中,蜀中药业生产的“盖克”感冒胶囊以 “疗效好、见效快”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抗感冒药多为复方制剂,“盖克”感冒胶囊也是一种配方科学的复方感冒药,其主要成分为盐酸金刚烷胺、对乙酰氨基酚、名贵中药人工牛黄等,实验证明这些成分可产生协同作用,缓解各种感冒症状。金刚烷胺的作用是改变宿主细胞的表面电荷,抑制病毒穿入敏感细胞和释放核酸,抑制早期病毒复制、脱壳,它抵抗A型流感病毒的有效率达70%~90%,且不会干扰疫苗的抗体反应;蜀中药业为保证质量,严把原料关,特采用名牌厂家抗病毒原料——盐酸金刚烷胺。人工牛黄为蜀中药业集团下属公司按照国家药典最高标准研制,其中有效成分胆红素含量为普通牛黄含量的1.5倍,消炎杀菌、清热解毒等功效更加明显。几种成分配合,降低了不良反应的发生率,疗效显著。

    专家建议,抗流感病毒最好的方法是在发病48小时之内口服抗流感病毒药物,这样就能够在24小时内减少发热并缩短病程。流感病毒通常有潜伏期短、发病急、传播快等特点,流感的预防和治疗都必须快速。蜀中药业针对流感病毒的特点,将国际先进技术研制开发出的植物速溶胶囊用于“盖克”的生产,人体服用后一分钟内迅速崩解,吸收更快、毒副作用更小。临床试验证明,“盖克”胶囊的药效时间可长达12小时以上,每天只需服用一粒。抗病毒治感冒,“盖克”胶囊快速又有效,消费者可作为家庭常备药储存。

    蜀中药业主推“盖克”品牌,多年来因成效显著,“盖克”被评为四川省著名商标。为了维护盖克良好品牌和质量信誉,公司对包装进行专利申请,并向国家工商总局申请全国驰名商标,保证了患者的用药安全。感冒用盖克,值得您信赖!(百姓)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三终端周刊第4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