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电脑保健 > 辐射
编号:10863525
如何挑选防辐射服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3日 中华女性网
     1、金属化织物:这类防辐射服装采用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化学镀层方法在普通织物表面和纤维内部“镀”上一层高导电金属层,形成电磁屏蔽织物,突出优点是防护频段宽,工作频段从低频到高频全频段,是金属混纺物护频段的19倍。

    2、金属纤维混纺织物:这类防辐射服装采用不锈钢纤维与其他化纤、棉等混纺形成金属网。优点是服饰感强,美观,手感好,轻薄,屏蔽率一般低于90%。

    3、多金属离子织物:服饰感强,能保持原普通织物的性能、颜色和手感,但屏蔽率仅60%,属淘汰产品,目前市场上也较少见。

    市场主流主要是前两种,前者可以看成是一个防护板,后者可以看成是一块防护网,故前者防护效果更好。(赵永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