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药品研究 > 信息
编号:10960559
功能基因组学在新药研发领域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4日 基因潮
     功能基因组学和蛋白质组学已经能相当成功地鉴定潜在的治疗靶目标的功能,例如所编码的蛋白。事实上,鉴定人类基因组中超过10000个新的目标抗原的可能性或许加速新药和治疗分子发现过程。

    “不同于通常的序列同源性,功能基因组学增加基于结构的预测,去定位具有特定功能的基因序列”,Frost & Sullivan Industry (一家著名的市场调查与咨询公司)的分析家Rajaram Sankaran说。“它仔细筛查已经确定的目标群以发现重要的治疗靶标。”

    这些结构信息为基因增加了更丰富的注释,有助于加快鉴定识别的过程,并有助于更清晰地了解特定分子与靶标蛋白之间的相互作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8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