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7722
销售淡季变旺季的理性策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5日 医药经济报
案例:YAE免洗液策划纪实,由卖亮点转向卖理念,由平装改为礼品装,策略分析:正确认识淡季
     所谓销售淡季只不过是消费者暂时“睡着了”,现在要做的就是将消费者唤醒。怎样去唤醒呢?这就需要讲究方法和策略了。策略适当,消费者就会顺着你的指引对你的产品感兴趣;反之只会招来责怪--为什么骚扰我?因此,在销售淡季,很有必要制造一些理念和概念,让消费者继续保持对产品的关注度。

    案例:YAE免洗液策划纪实

    接手YAE免洗液的营销推广,已经是秋高气爽的时令了。说实话,在秋冬季节这样的销售淡季做女性护理洗液的销售工作(而且还是解决扩大销量的问题),有一定的难度,效果一般都不会很理想。但为客户解决难题是我们策划者的根本任务,也是对我们的一个挑战。为此,我们专门分别组织了一个市场调查小组、一个策划创意小组和一个市场评估小组,以示对启动这个项目的重视(按惯例,一般一次策划只设一个项目小组)。出人意料的是,在3个小组的共同努力下,YAE免洗液在短短一个月内的销量却提高了60%,直追销售旺季夏天的销量。

     由卖亮点转向卖理念

    我们接手之后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2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