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7715
《金融时报》:为仿制药叫好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5日 FT全球经济报道
     如果说有一种产品令人烦恼,那就是仿制药。批评者抱怨说,制药公司应利用遗传学革命之机,寻找治疗癌症和囊肿性纤维化等疑难重症的办法。可它们反而花费巨资,试图开发别人已有的药品。

    胆固醇偏高怎么办? 试试辉瑞制药(Pfizer)的立普妥(Lipitor)、必治妥施贵宝(Bristol-Myers Squibb)的普拉固(Pravachol)或阿斯利康(AstraZeneca)的可定(Crestor)。下边的东西有点问题? 不必非用辉瑞的伟哥(Viagra),现在还有拜尔(Bayer)的乐威壮(Levitra)和礼来(Eli Lilly)的西力士(Cialis)。关节疼痛? 那就用辉瑞的西乐葆(Celebrex)或伐地昔布(Bextra),诺华(Novartis)的Prexige,或者默克(Merck)的快确适(Vioxx)。

    其实不必去管后面两种药物,或许连伐地昔布也不需要。快确适因会引发心脏病而被收回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