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症状 > J > 健忘
编号:11143747
office病症之神经科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5日 《时尚娇点》
健忘,健忘,病症:健忘,小处方:,食疗:,病症:脾气暴躁,不适表现:,食疗:,病症:精神紧张,病症:忧郁苦闷,小处方:
office病症之神经科

     病症:健忘

    朋友的名字就在嘴边,却怎么也想不起来;早上出门,突然发现忘了东西,赶回家死活想不起来忘带什么;昨天想好的工作安排,今天怎么也记不起来了。

    小处方:

    1.多嚼口香糖。美国一项研究表明,咀嚼口香糖有助记忆!因为不断的咀嚼动作加快了心脏的运动,增加了心脏向头部供应的血液量,从而促进大脑活动,提高人的思维能力。

    2.通过运动和触摸“获得”隐藏在体内的潜力和能力。具体方法:用拇指和食指从上到下轻轻地按摩整个耳朵,用两只手的手指触摸位于发际和眉毛之间的太阳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0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