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8097
扬子江药业汽车奖功臣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5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1期(总第2264期 2006.01.25)
     本报讯 在日前召开的扬子江药业集团2005年总结表彰大会颁奖仪式上,扬子江药业集团一公司经理兼上海公司经理郁宇和浙西公司经理吴志超每人高举一把硕大的钥匙模型,含笑向大家鞠躬。原来,因去年销售业绩突出,集团公司分别对他们奖励了一辆奥迪A6和一辆尼桑。

    据了解,扬子江药业十分重视对有功人员的奖励,尤其是对营销人员。每年年中和年末,集团公司都要评选销售劳模、标兵和优秀管理干部各10名。对这些人员既给予精神奖励,也给予物质奖励,包括组织他们出国旅游等,这一方面可以激励士气,另一方面可以让他们增长见识,扩大视野,提升自身竞争能力。

    2005年,扬子江药业靠着强大的实力和敢于搏击市场的勇气又一次蝉联全国医药销售冠军。(邵月华)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1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