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8490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吴官正同志发来祝辞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职工祝贺新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26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1.26
     本报讯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吴官正同志办公室转发来了吴官正同志的新年祝辞,全文是“齐鲁医院全体同志:恭贺新春,幸福安康,狗年大吉,吉星高照,事业辉煌,心想事成,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多年来,吴官正同志一直关心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他在山东工作期间多次到齐鲁医院视察工作,了解该医院的情况。每逢新春佳节,他总是不忘辛勤工作在救死扶伤第一线的该院职工,勉励该院医务人员努力工作,爱护身体,为山东的医疗卫生事业多做贡献。

    山大齐鲁医院接到了吴官正同志的贺信后,立即在全院进行了传达,全院职工深受鼓舞和鞭策。该院职工表示,不辜负中央领导的关怀,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级领导的关怀,让社会满意、让患者放心。 (本报记者), http://www.100md.com